返回新聞發佈

首頁輸出急速五秒–Brother推出全新進化版企業級A3噴墨複合機MFC-J3930DW

2017年06月22日
產品新聞

四色防水大容量墨水加上大容量紙匣,比列印速度還要比“首張出紙速度”, 才是企業級真高效! 

MFC-J3930DW Left

雖然一般企業列印還是以A4尺寸為主流,但仍有一些如設計、SOHO族群需要經常列印顏色要求較高的A3大尺寸資料,一般可能選擇租用體積龐大的落地式雷射影印機,但色彩表現較差又占空間。 Brother暨原廠大連供系列挾著「最強噴頭」優勢備受好評狂銷之後,今年繼續在商用噴墨市場發揮威力,宣布推出針對中小企業需求所研發的全新A3噴墨複合機新品MFC-J3930DW. 

除了延續前一代時尚外形設計、大印量低成本特性和易操作的中文彩色液晶觸控螢幕外,新品進一步提高了列印效率和品質,為辦公文件列印帶來更好的新選擇。 MFC-J3930DW支援最大A3尺寸的自動雙面列印,並具備A3雙CIS掃描元件,真正做到了列印、複印、掃描、傳真的「A3全雙面」功能。 

極速5秒新突破,辦公列印更高效

Brother品牌堅持「At your side.」的理念,永遠站在使用者的立場,持續改善產品,已達成更完美的使用經驗。 經常需要操作列印的人都知道,首頁輸出時間一直是噴墨印表機的痛點。經過一系列的品質優化,此次Brother商用噴墨列印新品首頁列印輸出時間僅為5.5秒*,首頁複印輸出時間僅為4.9秒,比上一代產品分別提高了54% 和72%。 其高達35/27ppm的黑白/彩色列印速度,減少時間浪費,幫助每一刻專注於工作的您無須分心等待。  


四色墨水匣再改進,品質更精進 
 此次Brother商用噴墨新品採用四色防水顏料墨水,在列印銳利的文字和細膩的圖形圖像上能夠表現得更出色;同樣的,即使是線條複雜的CAD設計稿也能清晰呈現;顏料墨水具備防水速乾等特性,讓文件保存更為安心便利。 新品黑色/彩色墨水匣容量高達3,000/1,500頁**,更大列印量,帶來更經濟的單張列印成本,輕鬆應對大印量需求。 

更多升級,業界最耐用,機器壽命可達10萬張 
Brother MFC-J3930DW具備500張紙的大容量抽屜式紙匣與100張多功能後方進紙匣,支持有線和無線網路連接、USB列印掃描,以及Brother iPrint&Scan、AirPrint和Wi-Fi Direct等多種列印連接方式,彈指間讓商務列印體驗更為出色。 機體設計堅實持久,壽命可達10萬張,是您最可靠的工作夥伴。  
*極速5秒首頁輸出時間標準基於ISO/IEC17629模式測出。 
**墨盒列印量基於ISO/IEC24711標準

關於Brother集團

西元1908年Brother在日本成立,目前於全球44個國家中設有17個生產據點(包含5個Brother企業工廠)和52個銷售公司。其中,於1979年在台灣高雄設立家用縫紉機生產據點並出口至全球市場。成立至今超過一個世紀,Brother已成為提供創新產品和顧客滿意度的品牌代名詞。
藉由生產高品質的創新產品,Brother在列印、影像處理、標籤及縫紉機市場成為領先品牌。主要產品包含雷射印表機、複合機、傳真機、標籤機及應用範圍廣泛的家用和工業用縫紉機。矢志成為值得信賴的品牌,在各事業領域秉持著”顧客至上”的方針,希望透過全面的解決方案不斷滿足顧客的需求。

關於Brother International Taiwan LTD.

台灣兄弟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北,是日本Broth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於2009年在台灣成立之子公司,也是第一家在台灣正式的銷售公司,主要產品線為家用與商用印表機、複合機、縫紉機與標籤機系列等。 以下為我們的經營理念(21世紀全球憲章): 「秉持”At your side.”的精神,透過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製造出優良的價值並迅速提供給顧客。」 

新聞聯絡人

台灣兄弟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經理 唐儀 daphne.tang@broth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