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聞發佈

Brother印表機再次獲得PCMag讀者票選和企業票選雙重獎項的最高殊榮

2017年12月27日
企業新聞
brother-logo

自2009年以來,Brother每年皆獲得 PCMag* 印表機類 讀者票選獎項(Readers’Choice Award),同時,Brother印表機也連續第五年獲得 PCMag 企業票選獎項(Business Choice Award)。 對Brother而言,此輝煌十年正是其持續打動全球消費者和企業用戶的最佳寫照。

2017combined

Brother印表機再次在整體客戶滿意度和推薦可能性方面都取得了最高分,說明消費者和企業用戶皆對我們的產品感到非常滿意。 Brother在印表機滿意度上的優勢持續延伸到其他評分類別,從家用印表機和噴墨多功能事務機,延伸至黑白雷射印表機和彩雷多功能事務機。 高滿意度評分包括設定簡單、輸出品質和可靠性等。

Brother致力於製造容易使用、耐用可靠的印表機與複合機系列,能夠提供高品質的文件或影像列印且操作方便簡易。 同時,Brother更將此追求高品質的品牌信譽,轉化成對客戶的永續價值。 Brother At Your Side (以客為先)的品牌理念是建立在每個產品上、貼心提供顧客服務,並反映在兄弟集團經營企業的準則。

經過獨立機構的研究和審核後,Brother獲得審查者、技術專家和編輯的一致認可,我們倍感謙卑和欣慰。此殊榮代表Brother的持續承諾,以確保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並反映滿足和超乎最終使用者需求的使命。 年復一年,Brother在獲得認可時總是倍感榮耀,因為我們對產品好用、耐用、實用的高品質追求,得到了客戶、商業夥伴和同業了解、信任並倚賴。

 

以下內容摘錄自PCMag 網站報告(https://www.pcmag.com/news/355174/business-choice-awards-2017-printers)

紅色為企業票選優勝 8.6分

  PCMAG-CHART

 

這項成就令人印象深刻,而Brother在我們今年評分的所有其他類別中,也都獲得最高分,每一項皆是。評分類別中有高分的「設定」和「可靠性」(皆為8.8分),低分的「需要技術支援」(8%),以及「需要維修的Brother印表機」(僅4%)。不僅如此,對於Brother印表機的「推薦可能性」分數也達到8.7,讓淨推薦分數(Net Promoter Score)同時獲得領先群雄的58% (NPS表達的是當人們談論品牌聲譽時,推薦或詆毀的人數各有多少)。

去年,我們的研究調查獲得較多的完整回應,一共評分了八部商務印表機;今年則僅取得五部的評分結果(這次我們無法評分Lexmark、Xerox和Dell)。然而,PCMag讀者對優勝製造商看法的趨勢仍是非常令人關注。.

「Brother是如何做到的呢?年復一年,公司讓自己成為PCMag讀者眼中出類拔萃的品牌,今年更成為辦公室讀者眼裡的明星產品。無庸置疑地,如果您的企業正在尋找世界級的印表機來處理文件需求,Brother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 PCMag(電腦雜誌)是美國最大的歷史悠久的科技產品專業雜誌,覆蓋家用電器、科學技術產品新聞、價格和下載資訊。PCMag 提供專業測試意見、專家產品推薦、用戶測試體驗,以做為消費者購買電腦、科技設備和更新版本等的最佳指引。其讀者推薦獲獎廠商,是由訂閱讀者推薦調查郵寄清單的PCMag社群成員電子郵件調查所決定。今年的調查期間是從2017年6月26日到2017年7月17日。問卷包含多個受訪者對解決方案整體滿意度的相關問題,以及過去12個月內對技術支援的體驗,藉此調查受訪者對其印表機的評價。


PCMAG


下載 (PDF/0.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