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正版耗材

為何選擇正版 Brother 墨水匣與碳粉匣?

體驗毫無拖墨或髒污的高品質穩定列印成品。擁有栩栩如生、維持數十年不褪色的影像。
列印時無須擔心維護成本,並且增加機器的使用壽命。由於減少了停機時間或維修需求,進而節省金錢、時間與紙張。
使用原廠耗材,享有原廠保固服務。
以高標準的品質控制特別生產,與 Brother 印表機完美搭配。獲得毫不漏墨、更高產量列印所帶來的益處。
我們所有的墨水/碳粉匣均符合嚴謹的印量ISO測試標準,無法保證相容或盜版的耗材符合相應規範和標準。
Brother 原廠TZe護貝標籤帶材質雖然輕薄,但經過精心設計可防水、抗髒污、即使經過磨損與紫外線照射,仍能清楚標示。適用於各式嚴苛的工作環境,如工廠、倉庫、電腦機房、實驗室、水電工程等多元應用。

如何辨識正版墨水匣或碳粉匣

使用原廠墨水/碳粉匣,以避免下列情況產生

icon

模糊 & 阻塞

icon

褪色的印刷品

icon

產品受損

icon

失效的保固

非原廠墨水/碳粉匣種類

相容的墨水/碳粉匣

這些相容的耗材是由其他公司所製造,可能可用於各家製造商所生產的機器。因此,他們不完全適合用於 Brother 印表機,並且無法保證提供優良的列印品質。

盜版的墨水/碳粉匣

這些盜版的耗材往往會以便宜或折扣的方式來打廣告,外觀看起來很像正版的 Brother 產品。使用這些非原廠的耗材,無法保證提供優良的列印品質。

仿冒品檢舉專區

我們提供100% Brother 原廠製造的產品給消費者,若發現有疑似假貨,請盡快聯繫我方了解,共同打擊仿冒。謝謝!
或是您也可以直接通報內政部刑事警察大隊,進行仿冒品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