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聞發佈

Brother ScanNCut掃圖裁藝機 SDX1200 升級功能配備智能偵測技術 為工藝作品帶來革新體驗

2020年01月20日
產品新聞

 024-SDX1200-STDMAT-shadow

Brother ScanNCut 掃圖裁藝機 SDX1200
升級功能配備智能偵測技術 為工藝作品帶來革新體驗


引入革新的自動裁切感應器 上市即獲金獎肯定
 
科技已改變世界及就業市場,讓更多人以低成本的方式開創個人事業,以客為先的 Brother 有見創意剪裁機可幫助創業人士、皮革工作坊、印章工房、親子幼兒發展課程、精品小店、紙品手工藝製作班,以至活動製作公司等等不同中小企創造價值,故不斷改良及提升旗下 ScanNCut產品的功能及效能,最新發布的掃圖裁藝機 ScanNCut SDX1200 更引入革新的自動裁切感應器(Blade Sensor),功能全面升級,無論是DIY工藝製作達人、家長、學校、零售、以至各式中小企業,都可透過自動化操作裁剪圖案,輕鬆簡易地製作不同的創意產品、更容易發揮 DIY 無限創意,甫上市即榮獲電腦王T客邦科技趨勢金獎肯定!

 

內置自動裁切感應器 自動偵測及裁剪各種厚薄物料

    ScanNCut SDX1200最大的突破是首次採用自動裁切感應器,能偵測不同物料的厚度,包括卡紙、布材、皮革、PVC薄膜貼紙、薄木板及薄膠片,甚至捲軸式的車身貼紙或橫額等,不需人工手動輔助,可自動測量及裁剪厚度最多達3毫米的物料,比上一代產品的1.5毫米多出一倍。

 

內建超過千款及自選圖案 無限創意隨心搭配

013-SDX1200-s
 
ScanNCut SDX1200 原本已內建超過1,300款插圖及17款字型供使用者選擇,仍覺得不足夠的話,透過擁有600dpi解析度掃描器及12吋掃描墊的ScanNCut SDX1200便可輕易地將手繪圖案、雜誌內的插圖或相片等,直接經掃描及以觸控筆在 5 吋大屏幕上進行編輯,如加入文字、修正尺寸等,便可組成千變萬化的新的圖案,更可儲存檔案隨時備用。ScanNCut SDX1200還支援額外選購的24吋掃描墊*,掃描範圍達297 x 630毫米,以便使用者進一步製作及裁剪更大型的圖案。 

若想造出更獨特的圖案或公司標誌等等,使用者只要利用Brother提供的雲端平台 CanvasWorkspace(網址:https://canvasworkspace.brother.com/)即可免費下載適用於設計橫額、賀卡、禮物盒、立體花、精美相框架等的刀模,可以隨時隨心輕鬆造出與眾不同的創意產品。

 

新增捲軸式送紙器配件* 成就更多創意產品

為讓使用者的創意有更好的發揮,Brother本身已有不少配件及特色耗材,讓使用者能充分展現創意,如印章製作*、水鑽套裝*、鋁箔轉印紙*等等,隨著ScanNCut SDX1200的推出及新增捲軸式送紙器(Roll Feeder)*,可剪裁長90 x 寬30毫米內的物料,用來製作長型的家居橫額或櫥窗裝飾最適合不過。當套上捲軸式送紙器後,ScanNCut SDX1200更會自動選擇半裁切功能,一次過幫使用者裁剪大量同款貼紙,在大型活動或小朋友生日派對上黏貼特有標記的貼紙,既方便識別來賓,又可為現場增添趣味元素,一舉多得。 
ScanNCut SDX1200 還有更多功能等您來探索,就等擁有無限創意的您把它帶回家、帶回辦公室,將您的構思變成實物,為自己、工作夥伴及身邊的人帶來DIY製作的樂趣,甚至幫助您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指定配件需額外選購

 

支援SVG格式 製作更省時

為了減短製作時間,ScanNCut SDX1200能直接讀取SVC格式檔案的功能,不須人工花時間轉換,省時方便。使用者更可將PES/PHC/PHX等刺繡的格式直接匯入ScanNCut SDX1200,並能識別灰色、彩色、輪廓、區域和縫線等資料,輕鬆將刺繡圖案變成可裁剪的圖案。

 

收納箱貼心設計 整齊擺放各式工具

 SDX1200-22

ScanNCut SDX1200除了功能大幅升級,機身更有比前兩代產品更貼心的設計,如在切割器旁邊設有筆筒型空格位置,可放置手寫筆和刮刀小工具等,隨手即可拿起工具編輯及製作圖案和產品。切割器下備有揭蓋式暗格小型收納箱,用完的小工具全放進盒內,在搬動ScanNCut SDX1200時再也不怕遺失,不使用時更可將其收起以保護機身。此外,隨機附有基本應用套裝,使用者可依需求自行選購更多應用配件。

 

有線及無線連接 方便匯入圖案

ScanNCut SDX1200 不須連接電腦便可獨立使用,另為方便使用者匯入自選圖案,除了支援USB隨身碟及Wi-Fi無線網絡外,亦可經由USB線連接個人電腦,將在ScanNCut SDX1200或 CanvasWorkspace處理的圖案互相傳送並存檔,使用者可選擇最方便的方式進行資料傳送。

 

新機正式公開發售中 請洽全台經銷據點

ScanNCut SDX1200已於指定銷售點正式公開發售,更多詳細規格請上官網查詢(https://www.brother.tw/zh-tw/products/all-scanncuts/scanncuts/sdx1200)。即日起您可於Brother授權經銷商- 台灣喜佳全台經銷據點購買ScanNCut SDX1200(https://www.brother.tw/zh-tw/support/retailer-locations),也歡迎按讚關注Brother官方臉書Facebook粉絲團以獲得最新資訊。

 

下載 (PDF/0.3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