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聞發佈

Brother包裝設計煥然一新,可靠品質始終如一

2021年08月16日
產品新聞

Brother 全面更新雷射碳粉包裝,易於辨識的一致性鮮明設計, 提供原廠完美列印品質

Brother 以致力於提供具有可靠性、耐用性及高性能的產品而聞名,而透過其完整列印解決方案,更能輕鬆維持一致的卓越列印品質。究其原因,都要歸功於原廠碳粉耗材,唯有使用原廠碳粉耗材與Brother 印表機搭配,才能協助減少因為非原廠碳粉列印品質不佳而一再重印或機器故障需經常維修的隱藏成本。

為了協助消費者輕易辨識適用於各種 Brother 雷射印表機的原廠碳粉匣,Brother 大膽採用全新的包裝設計,確保任何人都能輕易區別正版的 Brother原廠碳粉匣與第三方(非原廠)的碳粉匣,以避免列印體驗不如預期。

 

為何非 Brother 原廠耗材不可?

原因很簡單。只有 Brother 原廠碳粉匣才有經過正規的實驗室性能測試,不僅可提供卓越的列印品質,還能確保印表機的使用壽命。Brother 原廠碳粉能與 Brother 印表機相輔相成,提供無與倫比的列印品質,印量更多,色彩範圍更廣、字體更清晰。

   始終如一的卓越列印品質
  • 效果持久的完美列印1Brother 原廠碳粉的配方可有效對抗汙痕、汙漬及褪色。另一方面,經測試,高達 90% 的非原廠碳粉輸出的彩色列印成品品質欠佳,無法滿足各類產業與消費者使用的需求。
  • 整齊一致的鮮明色彩-非原廠碳粉在呈現色彩時,很容易出現效果不穩定的情形,相比之下,Brother 原廠碳粉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能提供最寬廣的色彩範圍和最一致飽滿的色彩表現。
  • 精準無比的色彩科學-Brother 原廠碳粉是以最新的色彩管理技術開發而成,確保一致呈現符合您所需的精準色彩。
   值得您信賴的可靠性 
  • 100% 可靠品質2經測試,非原廠碳粉至少出現一次失敗的機率是100%,而Brother 原廠碳粉則可提供100% 的卓越可靠品質。
  • 碳粉匣印量更多2經實測,非原廠碳粉最多可列印 42,171 頁,Brother 原廠碳粉的印量卻比同級非原廠碳粉多出 57%,而且列印品質更加卓越。
  • 避免隱藏成本2非原廠碳粉的價格或許看似更加低廉,但經測試,68% 的非原廠碳粉都會因影像品質不佳而需要提早更換,或因相容性不佳造成機器受損,反而產生更多額外成本。而且使用非原廠碳粉,機器即失去原廠保固的安心保障。
 永遠符合最高安全標準 
  • 通過最嚴苛 ISO 標準的測試-Brother 原廠碳粉通過最高安全標準的測試,並根據英國物質健康危害控制要點 (COSHH) 的指引,仔細把關所有材料的來源。
  • 不再產生危險殘留物1Brother 原廠碳粉幾乎不會在任何地方殘留絲毫碳粉,然而其他所有非原廠碳粉都會在印表機內殘留碳粉。這不只會影響列印的品質,還可能危害人體健康
  • 漏粉更少,產能更高1在接受 Buyers Lab 的測試時,沒有任何一款 Brother 原廠碳粉因漏粉而未通過測試。但第三方碳粉在製造時,品管通常不佳,其中一款甚至一開封就外漏了 80% 的碳粉。

   

全新包裝做了哪些改變?

全新的雷射碳粉匣包裝設計如下圖所示,由於在接下來幾個月內會陸續更換成全新包裝,因此無論在線上商店或實體店鋪,消費者仍可看到採用現行包裝和新包裝的產品。不過,不論是下圖中哪一種包裝,其碳粉匣仍是您熟知且信任的Brother 原廠優質碳粉耗材。

 

瞭解 Brother 的所有品質承諾

若要進一步瞭解 Brother 原廠耗材,並得知如何證實它們比非原廠替代品更優質、更可靠且更安全,請立即前往 https://www.brother.tw/zh-tw/contents/new-toner-package

【以下機種將維持原包裝】 

彩色雷射印表機 HL-L8350CDW/ HL-L8360CDW

彩色雷射複合機 MFC-L8600CDW/ MFC-L8850CDW/ MFC-L8900CDW

 

 

<註腳>

  1. Buyers Laborarty LLC (BLI) Brother HL-L8360CDW 專用原廠碳粉匣與十種同級產品的比較報告(2018 7 月)。CD2950ZLFTSUPPLIESEUU1
  2. Buyers Laborarty LLC (BLI) Brother HL-L6300DW 專用原廠碳粉匣與十種同級產品的比較報告(2018 3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