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遇客服專線忙線時,請多加使用客服信箱 service@brother.tw (請留下姓名、電話、機器型號等資訊),謝謝!

    ※ 近日網路詐騙活動又漸猖獗,敬請消費者認明官網上所列之授權經銷通路,勿從不明銷售管道購買低於市價很多的 Brother 產品,以免誤購入海外劣質假貨!

    ※ 適逢勞動節假期,Brother 將於 2024 年5月 1 日暫停 0800 專線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Close
Supplies & Accessories

Brother 原廠墨水匣與碳粉匣

墨水、碳粉匣及紙張,品質不容妥協。選擇 Brother 原廠耗材,品質有保證,用得更安心。

購買地點 線上購買

選擇 Brother 原廠耗材,購買才有保障

如果您已經購買 Brother 印表機,選擇 Brother 原廠耗材才能確保獲得最佳效能。經測試證實,原廠產品可提供更佳的品質、更長的使用壽命且更安全。

Brother 原廠耗材專為 Brother 印表機所設計,根據 Buyers Lab (2018)* 所做的獨立測試,原廠耗材通過測試的成功率達 100%。這表示原廠耗材能提供卓越的列印品質,並具有更廣的色彩範圍及可靠的印量。

選擇原廠耗材無疑是明智的選擇。如果需要印表機或標籤機列印出專業且耐用性的成品,Brother 原廠耗材是您唯一的選擇。

*由 Buyers Lab 執行的獨立測試,2018 年

為何要使用 Brother 原廠耗材?

始終如一的完美列印品質

Brother 原廠墨水與碳粉匣採用獨特配方,能有效降低出現汙漬及汙痕的機會。我們採用最新的色彩管理技術,確保墨水和碳粉匣能產生符合您所需的精準色彩,而且持久不易褪色。確保您的企業標誌能呈現精準的列印品質。

品質穩定可靠的墨水與碳粉匣

為達成企業營運不中斷的目標,想要跟上步調並完美掌握每一環節並非容易的事。擁有高可靠性的碳粉匣與墨水匣,能為專注生產力的您提供重要優勢,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supplies-reliable-genuine-100

Brother 原廠碳粉匣提供 100% 卓越可靠的品質

supplies-reliable-genuine-100

Brother 原廠碳粉匣提供 100% 的感光鼓預估印量

通過最高安全標準的測試

Brother 持續開發墨水匣與碳粉匣,不僅列印品質優異,而且要確保您不會接觸任何可能的有害顆粒。

supplies-safe-genuine

經過廣泛的測試,Brother 原廠耗材在印表機內幾乎沒有殘留碳粉。

非原廠耗材的真實成本

Buyers Lab 執行的獨立測試突顯出使用非原廠耗材的節省假象。

檢視 Brother 原廠耗材手冊
supplies-download-icon

Buyers Lab 獨立測試

瞭解 HL-L6300DW 黑白雷射印表機及 HL-L8360CDW 彩色雷射印表機所使用的 Brother 原廠碳粉匣相較於其他十種相容品牌的表現。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