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遇客服專線忙線時,請多加使用客服信箱 service@brother.tw (請留下姓名、電話、機器型號等資訊),謝謝!

    ※ 近日網路詐騙活動又漸猖獗,敬請消費者認明官網上所列之授權經銷通路,勿從不明銷售管道購買低於市價很多的 Brother 產品,以免誤購入海外劣質假貨!

    ※ 適逢勞動節假期,Brother 將於 2024 年5月 1 日暫停 0800 專線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Close
L&Electrician and Network Infrastructure Labelling

電路和網路
基礎架構標籤

我們的電工和網路基礎架構標籤系列專為符合佈纜規範所設計,具備專用功能鍵,可針對網路與光纖纜線、插線面板、資料中心設備等物品,快速建立對應標籤。

專為產業所設計的標籤

Labels designed for your industry

我們的標籤領先業界,尺寸從 6mm 到 36mm,均通過嚴苛環境耐受度測試,可滿足最專業需求。

共有以下選擇:

  • 搭載超耐磨護貝技術的 TZe 標籤帶。
  • 強度提高 50% 的超黏性標籤帶,可適應最嚴苛的環境。
  • 高等級可彎曲 ID 標籤帶,可牢固地貼合在線路和電纜圓弧表面上。
  • 便於清楚識別電纜的熱縮套管。

為何要選擇 BROTHER 標籤機來識別網路基礎架構和纜線

identification

快速識別

在電纜、設備及插
線面板加上清楚標籤
,確保快速識別這些物品。

compliance

符合法律規範

符合 ANSI/TIA-606C
或其他規定使用耐用
  持久的識別標籤的標準。

maintenance

提升維護效率

由於在電線和設備
加上清楚標籤,因此
  可加快維護和測試速度。

troubleshooting

協助故障排除

輕易找到故障設備和電纜,
  確保立即維修並縮短停機時間。

超強黏性標籤帶適用於粗糙和平滑表面

經獨立實驗室測試顯示,Brother 的超黏性(TZe-S 系列)標籤帶在粗糙表面上的黏性,比標準 Brother TZe 標籤帶平均高出三倍。絕對是需要持久標籤的電路和網路基礎架構安裝人員的首選。

將超強黏性標籤帶用於平滑或粗糙表面,例如:

Distribution boards

配電盤

Network cabinets and patch panels

網路機櫃和插線面板

Sockets and switch boxes

插座和交換器盒

Coated metal cabinets and panels

金屬鍍層櫃和面板

電纜標示用標籤帶

Brother 瞭解正確又可靠地識別電纜和線路的重要性。
於是我們開發了四種不同的電纜標示用標籤帶:

Flexible ID Tape (TZe-FX series)
TZe纜線 標籤帶(TZe-FX 系列)

這款標籤帶專為電工、網路基礎架構、面板製造商及其他需要可靠識別解決方案的產業所開發,可用來標記圓滑面物品,而且不像其他膠帶會隨著時間經過而剝落。

  • 適用於緊貼在直徑 3mm (含) 以上的電纜上。
  • 作為旗幟標籤帶,纏繞在直徑 3mm (含) 以上的電纜上。
Self-Laminating Tape (TZe-SL series)
纏繞護貝標籤帶(TZe-SL 系列)

加強保護性的護貝膜會在列印時覆蓋在整個標籤上,可緊貼在 CAT5E 或甚至更粗的 CAT6A 網路電纜上,為標籤上的文字提供額外保護。

  • 針對直徑 3mm 到 6.6mm 的電纜使用 24mm 標籤寬度。
  • 針對直徑 3mm 到 10.4mm 的電纜使用 36mm 標籤寬度。
Die-cut Flag Tape (FLe series)
定型旗幟標籤帶(FLe 系列)

適用於直徑較小的電纜,最適合供網路產業用來識別光纖纜線。標籤已經預裁形狀。列印之後,可將「固定帶」纏繞在電纜上,然後將標籤疊在固定帶上,就能將標籤固定在定位。

  • 適用於直徑 2.0 到 8.0mm 的電纜。
Heat Shrink Tube (HSe series)
熱縮套管(HSe 系列)

這款非黏性標示工具是以特殊材料製成,本身以扁管形式存放在標籤帶盒中。列印之後,套管就會張開,可套在電纜或終端接頭上。加熱後,套管的寬度會縮小成原先的一半,並緊貼電纜或接頭表面。

  • 適用於識別電纜和終端接頭。
Network infrastructure identification at your fingertips
彈指間就能識
別網路基礎架構

檢視 Brother 專業標籤帶系列

Label printers to suit your work environment
適合工作環境的標籤機

我們的標籤機種類齊全、堅固耐用,
適合各種應用,標籤上面的資訊歷久彌新。

立即聯絡我們的標籤專家

一旦您同意繼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與條件,以及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