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 Directory Authentication

Active Directory 驗證

Built-In Solutions 內建解決方案

使用現有的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登入,管理機器存取及驗證使用者。

效益

使用者在機器前面板輸入 Active Directory 認證可進行驗證。

Brother 裝置可整合至執行 Active Directory 的網路,以提供安全驗證。這可讓具有機器存取權的系統管理員從 Active Directory 控制台進行管理。新增或移除使用者時,不需要在機器進行任何變更。

除了控制機器的存取以外,此功能將會保留列印工作,直到使用者輸入其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止。

如果管理員已為登入的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指派網路資料夾,該使用者可使用「傳送至我的資料夾」選項或「傳送至我的電子郵件」,直接將文件掃描至指定資料夾,且個別電子郵件地址將會自動從 Active Directory 填入。

案例

透過要求使用者在機器進行驗證,才可存取機器功能,用以保護重要文件工作流程的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環境。

本文提及的所有商標及註冊商標均為其各自公司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