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器

無論是桌上型還是可攜式,Brother 掃描解決方案都可以通過提高工作效率和輕鬆協作來推動您的業務發展。

Desktop Scanners

桌面掃描器

使用 Brother 的高性能掃描器優化您的辦公效率。 我們的桌面掃描解決方案專為無線連接而設計,配備有線、無線、NFC 和 USB 功能,無需 PC 即可進行掃描,同時通過安全功能鎖,確保業務隱私安全。
Mobile Scanners

行動掃描器

通過更便捷的方式在旅途中保護和共享關鍵訊息,增強您的業務移動性。 我們的便攜式輕型移動掃描器採用 USB 供電,可隨時隨地進行專業掃描。 通過自動雙面掃描,創建業務文檔的數位副本,使您的工作流程更加高效。

文件識別和工作流技術

隨著業務工作的需求增多,對簡化文檔流程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通過 Brother 高速掃描器直接掃描到文件目的地,優化您今天的文件識別和工作流。

Scan Direct to USB

直接掃描到您的 USB 器

Brother 掃描裝置可以將您的文檔轉換為各種文件格式,直接保存到 USB 儲存設備,並提供更快速的掃描功能和高品質文件。
Scan to Network Folder

掃描至網絡文件夾

透過掃描器直接掃描到網絡文件夾 (CIFS/SMB),您的文檔將直接掃描到您的公司文件夾,無需使用掃描軟體、第三方軟體或使用PC。

Scan to FTP

掃描到 FTP

直接從 Brother 掃描器的控制面板存檔或共享掃描的文檔。掃描到 FTP 使您的掃描文件能夠自動上傳到文件傳輸服務器,無需 PC 或任何特殊的 FTP 軟體。
Scan to PDF

掃描到單頁 PDF

要對單頁文檔進行大量掃描和電子存檔,請使用“掃描到單頁 PDF”功能。 現在您可以節省時間並簡化重要的管理流程。

Scan to PDF/A

掃描成 PDF/A

開始掃描到 PDF/A 文件,這是一種 ISO 標準化格式,專門用於電子文檔的歸檔和長期保存。 保護您的 PDF/A 文件的原始格式和完整性,即使將來在其他應用程式中打開也是如此。

Scan to OCR

掃描到 OCR

使用光學字符識別 (OCR) 技術將掃描的文檔轉換為可編輯的文本。 通過集成掃描到 OCR,您的文檔將直接在 Brother 掃描解決方案上變成可編輯的 Microsoft Word 文檔。
Barcode Utility

條碼應用程式

輕鬆掃描、保存和重新命名大量文檔。Barcode Utility 軟體,自動包含條碼的掃描作業,並將它們保存在文件夾中,從而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定制解決方案

根據您組織的需求和行業標准定制您的 Brother 掃描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與您合作,為您的掃描器創建定制固件和觸碰式螢幕面板。

Brother Special Solutions Customisation

定制BROTHER 特殊解決方案

Brother Special Solutions Customization (SSC) 使您能夠為您的工作環境定制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與您合作定制您的 Brother 產品,以適應您的工作流程功能並優化工作效率。 Brother SSC 還將處理固件的自動安裝和部署,以幫助簡化工作流程。

Brother Solutions Interface

BROTHER解決方案介面

這個基於 Web 的服務平台允許軟體開發商、系統製造商和專業經銷商輕鬆定制解決方案以克服業務挑戰。 通過與第三方應用程式的無線集成和兼容性實現解決方案。 BSI 還允許您在電腦或雲端服務器上使用,以便在多個掃描器之間輕鬆部署您的裝置。

Custom User Interface

自定用戶介面

自定用戶界面適用於特定的Brother掃描解決方案,它可以修改您機器的觸碰式螢幕面板,以滿足您的業務需求,包括創建一個定制的觸碰式螢幕設計界面,符合您公司的準則,並完全貼合您的工作流程需要。

與我們聯繫。現在就留言給我們。

  • 聯絡表單
  • EMAIL聯絡我們

    請寄送到我們的電子信箱:service@broth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