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遇客服專線忙線時,請多加使用客服信箱 service@brother.tw (請留下姓名、電話、機器型號等資訊),謝謝!

    ※ 近日網路詐騙活動又漸猖獗,敬請消費者認明官網上所列之授權經銷通路,勿從不明銷售管道購買低於市價很多的 Brother 產品,以免誤購入海外劣質假貨!

    ※ 適逢勞動節假期,Brother 將於 2024 年5月 1 日暫停 0800 專線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Close

若要確認您的 Brother 產品是否為原廠,只需執行幾個簡單的步驟

檢查 Brother 碳粉匣、墨水或感光鼓元件包裝上的防偽標籤。然後前往  https://update.brother.co.jp/PBJ/id/default.aspx,檢查雷射防偽標籤是否與圖示相同。您可輸入紙箱上的編號,進一步確認產品的真偽。

使用智慧型手機:
  • 下載 Data Matrix 條碼讀取器應用程式(QR 碼專用掃描應用程式可能無法使用)
  • 開啟讀取器應用程式、掃描 Data Matrix 條碼並進入驗證頁面
  • 將會自動檢查編號,如果產品為原廠,將會看見綠色勾號
  • 若要進一步驗證,請檢查雷射防偽標籤是否與驗證頁面上的圖示相同
  • 如果條碼讀取器無法使用,請前往   https://update.brother.co.jp/PBJ/id/default.aspx  並手動輸入資訊

如何辨識正版墨水匣或碳粉匣

使用原廠墨水/碳粉匣,避免下列情況產生

icon

模糊 & 阻塞

icon

褪色的印刷品

icon

產品受損

icon

失效的保固

非原廠墨水/碳粉匣種類

相容的墨水/碳粉匣

這些相容的耗材是由其他公司所製造,可能可用於各家製造商所生產的機器。因此,他們不完全適合用於 Brother 印表機,並且無法保證提供優良的列印品質。

盜版的墨水/碳粉匣

這些盜版的耗材往往會以便宜或折扣的方式來打廣告,外觀看起來很像正版的 Brother 產品。使用這些非原廠的耗材,無法保證提供優良的列印品質。

仿冒品檢舉專區

我們提供100% Brother 原廠製造的產品給消費者,若發現有疑似假貨,請盡快聯繫我方了解,共同打擊仿冒。謝謝!
或是您也可以直接通報內政部刑事警察大隊,進行仿冒品檢舉。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