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iPrint&Scan

Brother iPrint&Scan

Built-In Solutions 內建解決方案
Mobile Device Support 行動裝置支援

可下載的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使用 Apple iPhone®、iPad®、iPod Touch®、Android™ 及 Kindle Fire™ 進行無線列印及掃描*。

效益

列印相片、PDF、網頁、文件及文字檔案格式。掃描至裝置或支援的雲端服務。預覽影印;編輯、預覽及傳送傳真、檢查機器狀態—所有操作都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完成。

提供通用使用者介面,不論使用哪種平台,iOS 和 Android™使用者都能存取相同功能。

透過 Wi-Fi 連接。Google Cloud Print™或 Android 使用者可透過 Wi-Fi Direct®和 NFC 連接網路。

案例

使用 iOS 和 Android 裝置的行動列印及掃描環境。

AirPrint和AirPrint標識、iPhone、iPad和iPod Touch是蘋果公司的商標。

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

Mopria® 是Mopria Alliance,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嚴格禁止未經授權的使用。

Kindle Fire是Amazon.com, Inc.或其附屬公司的商標。

Wi-Fi Direct是Wi-Fi聯盟®的認證標誌。

*需要連接到無線網絡。

iPrint&Scan功能根據所選型號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