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聞發佈

Brother 卡通聯名標籤機大腕降臨,Doraemon 最強神奇道具即將正式登台

2018年01月29日
產品新聞
brother-logo

大家所喜愛的哆啦A夢,即將帶著來自日本的最強新道具 - 創意自黏標籤機 PT-D200DR登台與大家見面囉!知名日系品牌 Brother 先前已與眾多知名卡通人物合作推出聯名款,每次上市都造成粉絲們一股搶購熱潮。 2018年一開年便將在台灣隆重推出哆啦A夢創意自黏標籤與兩款哆啦A夢標籤帶,正好成為大家過年前居家整理、美化收納的好幫手。

 

    這款 PT-D200DR 哆啦A夢創意自黏標籤機,讓我們在生活中隨時隨地都能請哆啦A夢幫忙分門別類囉!在家裡或辦公室將各種物品與檔案分類整理並標示清楚,享受井井有條的優雅生活;出去運動時,衣物毛巾也可以燙上布質標籤,不怕拿錯或遺失;料理食材也可以方便儲存管理與分類。帶著哆啦A夢標籤的個人文具用品上學,更能彰顯可愛潮流風格。標籤的各種應用方式,讓生活處處充滿了創意與趣味。

 

    哆啦A夢創意自黏標籤機可英文與注音鍵盤輸入,列印中、英、日文標籤,內建上千種符號與邊框,包含 56 種哆啦A夢人物專屬款。標籤帶更有超過40款各式顏色花樣可選擇,包含 7 種卡通款護貝標籤帶、2 種絲質緞帶標籤帶、4 種燙印布質標籤帶等等。 不論想改字體、橫著印、直著印、單行印、雙行印通通任你調整與設計,各種材質表面都能緊緊黏貼。 Brother TZe標籤上更具有獨家護貝保護層、可耐高低溫、防水耐磨擦、抗紫外線與化學藥劑,輕鬆易剝背膠設計,經久又耐用,適合各種室內外環境!

 

    Brother 巧妙的選擇所有Doraemon 迷都熟知的神祕數字129.3,決定在1月29日下午3點,正式在各大電商通路與實體門市開賣,並將於近期舉辦相關產品體驗會活動,教大家如何運用標籤機做好居家或辦公創意收納與裝飾,除舊佈新過好年。 詳情請留意台灣brother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internationaltaiwan/

Doraemon-

Brother 卡通標籤機網站: www.brother-event.tw

 

 

下載 (PDF/0.4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