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聞發佈

Brother印表機系列 完美十連霸美國PCMag雙項大獎

2018年11月26日
企業新聞

全球列印設備大廠Brother持續地在國際大獎上嶄露頭角,今年是連續第十年榮獲美國PCMag印表機類讀者票選獎(Reader’s Choice Award),也是連續第六年獲PCMag企業票選獎 (Business Choice Award)。這項殊榮見證了Brother十年來的輝煌成績,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獲得全球企業用戶與消費者的認同與喜愛。

a

在PCMag讀者票選獎項(Reader’s Choice Award)中,Brother印表機再次地在多功能雷射複合機、噴墨複合機及印表機等項目都取得整體客戶滿意度的最高分,說明消費者和企業用戶皆對Brother的產品感到非常滿意。PCMag主編Dan Costa 更表示,”根據我們的受訪者調查顯示,沒有其他品牌可以提供相同水平的整體滿意度、可靠性和安裝簡易性,他們認為Brother印表機整體表現相當出色,尤其墨水和碳粉的成本節省更是無人能敵。 ”

s

PCMag企業票選獎項 (Business Choice Award)是受訪者對於工作用途之印表機所提供的解決方案,以及過去12個月內所獲得的技術支援經驗,進行總體滿意度的評價。不出所料,Brother依然在整體客戶滿意度、可靠性和推薦可能性等多個項目都是最高分,”Brother是如何做到的呢?年復一年,這間公司讓自己成為PCMag讀者眼中出類拔萃的品牌,更成為辦公室讀者眼裡的明星產品。無庸置疑地,如果您的企業正在尋找世界級的印表機或事務機來處理文件需求,Brother絕對是您最佳選擇!”,Costa主編再次對Brother 品牌表示讚許。

f

能獲得PCMag審查者、技術專家和編輯的一致認可,證明了Brother總是準確地滿足了一般消費者和企業用戶的需求和期望,而這項殊榮也代表著Brother將持續地為個人和企業用戶開發優質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並承諾將此追求高品質的品牌信譽的使命,轉化成對客戶的永續價值。

d


* PCMag(電腦雜誌)是美國最大的歷史悠久的科技產品專業雜誌,覆蓋家用電器、科學技術產品新聞、價格和下載資訊。PCMag 提供專業測試意見、專家產品推薦、用戶測試體驗,以做為消費者購買電腦、科技設備和更新版本等的最佳指引。其讀者推薦獲獎廠商,是由訂閱讀者推薦調查郵寄清單的PCMag社群成員電子郵件調查所決定。今年的調查期間是從2018年6月4日到2018年6月25日。問卷包含多個受訪者對解決方案整體滿意度的相關問題,以及過去12個月內對技術支援的體驗,藉此調查受訪者對其印表機的評價。

 

下載 (PDF/0.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