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聞發佈

兄弟工業入選「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

2020年11月24日
企業新聞

新聞稿發布日期:2020 / 11 / 12 兄弟工業株式會社

兄弟工業株式會社(社長:佐佐木一郎)今日宣布,公司入選《富比士》雜誌(Forbes Magazine)與Statista合作調查公布的「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這是兄弟工業第四度入選排行榜,也是首次從來自全球45個國家的750家跨國企業和公司中脫穎而出,擠進排行榜第130名。

社長佐佐木一郎表示:「我們很榮幸兄弟工業入選為全球最佳雇主之一。這證明了我們的價值觀和我們對員工承諾,員工是使兄弟工業對客戶承諾『At your side 在您身邊』於每日生活具體實現的關鍵。」

Logo

  

本排名針對58個國家的16萬名全職和兼職員工進行調查,這些員工所服務的企業,其營運據點遍及數個國家和地區。本調查由德國市場研究公司Statista於6月至7月進行。受訪者就以下項目進行評分:他們向親友推薦自己任職企業的意願,公司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的因應措施,和其他各種面向,如企業形象、環境保護、人才培養、性別平等和社會責任。

兄弟工業集團自成立以來,公司充滿信心的迎接各種挑戰,不斷順應時代和環境的改變,持續開拓新市場和推動企業成長。自疫情蔓延以來,兄弟工業集團已在各營運地點制定了因應新冠病毒的各種相關安全措施,包括向第一線員工分發口罩,推動必要的防範流程和新政策以確保員工安全。我們的全球人力資源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人才,因此孕育了合作的企業文化,始終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致力於提供無縫整合產品解決方案。

社長佐佐木一郎表示:「兄弟工業持續努力獎勵、激勵和認可我們的員工並提出有意義的解決方案,以改善和豐富我們員工、客戶和社區的生活。作為全球雇主,我們知道企業的價值觀將成為員工的行事作為和經營事業的指引。入選最佳雇主的認可相當重要,也是我們的全球員工對為兄弟工業集團工作感到驕傲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