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聞發佈

Brother 彩色印表機與多功能事務機,再次贏得美國權威買家實驗室(BLI) 2019年度冬季之選大獎

2019年04月05日
企業新聞
brother-logo

全球列印領導品牌 Brother 彩色雷射印表機與多功能事務機,今年再度贏得美國著名評測媒體 Buyers Lab「2019年度冬季之選」


TOPSeal---Brother-MFC-J6997CDW-MFC-J6999CDW-Japan-PICK-Seal-W19
                            (圖為董事長佐佐木一郎領受BLI的獎牌)

 

Brother 彩色雷射機種贏得 BLI 冬季之選大獎


在經過買家實驗室BLI測試人員挑選出彩色雷射印表機/多功能事務機產品後,Brother贏得了BLI 2019年度冬季之選大賞。為了確認最優秀的產品,經驗豐富的BLI分析師對產品進行了兩個月的嚴格評估與測試。


適合 SOHO 的彩色雷射印表機 / 多功能事務機


Brother 的彩色雷射機種:彩色雙面無線雷射印表機 HL-L3270CDW 及彩色雙面無線雷射複合機 MFC-L3750CDW,在小型和家庭辦公室 (Small Office and Home Office,簡稱 SOHO) 類別中贏得了傑出獎項。


 BLI 辦公室設備產品分析總監 Marlene Orr 表示:「儘管擁有實惠的價格和簡潔設計,我們測試的Brother彩色印表機和多功能事務機都具有高生產力功能,例如Brother Web Connect,允許用戶利用現今熱門的雲端服務進行大量的列印和掃描。」,「價格實惠的 Brother HL-L3200 系列和 MFC-L3750 多功能系列為小型和家庭辦公用戶提供出色的商務用彩色列印、完美的可靠性和易用性。」

 

【Brother 的獲獎產品

 

  • MFC-L3750CDW  彩色雙面無線雷射印表機
    MFCL3750CDW-Front-ENG-(2)
  • HL-L3270CDW  彩色雙面無線雷射複合機

HLL3270CDW-Front-ENG-(2)
BLI 的評語

― “此項產品除了尺寸精巧、適於商用彩色文件列印、操作簡易可靠,針對提高使用者效率方面的特色,更收到了極高的評價,如 Web Connect 可讓使用者連結各種雲端服務來儲存與列印掃描後的檔案,整體設計非常適合於中小企業使用。

這些肯定都對 Brother 團隊是很大的鼓勵,Brother 會持續研發更優質的產品,來滿足使用者需求。

 

關於 Buyers Laboratory  (BLI) 


BLI 是全球知名、獨立運作的數位影像和文件處理系統實驗室,擁有超過 50 年專業測試經驗,是美國最權威的評測實驗室之一。 其內部擁有龐大的產品資料庫、專業的分析師和技術人員長期不斷測試機器和相關軟體,為買家和賣家雙方提供公正丶可靠並能提升競爭力的數據和分析資料,結果深受業界關注與消費倚賴。



下載 (PDF/0.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