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x Forward to Cloud or Email

將傳真轉寄至雲端或電子郵件

Built-In Solutions 內建解決方案
Cloud-Based Solutions 雲端解決方案

自動將傳入的傳真轉寄至已定義的雲端服務或電子郵件地址*。

效益

Brother 應用程式內建的便利功能可將傳入的傳真文件轉寄至已定義的雲端服務,例如 Google Drive、OneDrive、OneNote 或 Evernote®。使用者也可以使用「輕鬆掃描至電子郵件」功能,將傳入的傳真轉寄至指定的電子郵件地址。

此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從任何地點檢視接收的傳真文件,有助於減少紙張浪費。

使用者也可合併使用功能,在傳真轉寄至雲端服務時,讓機器發送電子郵件通知。

案例

需要改善工作流程的環境,以便接收傳真及轉寄至雲端或電子郵件地址。

支持的文件格式

JPEG, TIFF, PDF (多頁和單頁格式), PDF/A, Searchable PDF, Signed PDF, Secure PDF, Microsoft Office Word (*.docx),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pptx), Microsoft Office Excel (*.xlsx), XPS.

本文提及的所有商標及註冊商標均為其各自公司的財產。

* 需要網際網路連接。傳真至雲端需一個具備雲端服務的賬戶

©2018年 Google LLC保留所有權利。 Google Drive是Google LLC的商標。

本文提及的所有商標及註冊商標均為其各自公司的財產。

Evernote是Evernote公司的商標,在授權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