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性

別讓網路成為最弱的環節。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傳送檔案時,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透過網路攔截關鍵資料。有了來自 Brother 的正確安全協定,貴企業安全無虞。

Internet Protocol Security (IPsec)

網際網路協定安全性 (IPSEC)

使用內建網際網路協定安全性 (IPsec) 功能的 Brother 機器確保關鍵資訊的安全。這種強大的業界標準加密讓您保護您的網路並確保敏感資訊的安全。
Secure Socket Layer (SSL)

安全資料傳輸層 (SSL)

保護貴組織免於安全威脅並排除資料外洩可能導致的成本。Brother 機器配備最新的安全性創新,協助您應對外部和內部威脅並保障您的利益。

輸出安全性

保護貴組織免於安全威脅並排除資料外洩可能導致的成本。Brother 機器配備最新的安全性創新,協助您應對外部和內部威脅並保障您的利益。

Secure PDF

安全 PDF

維持電子檔案的保密性。若要掃描至安全 PDF,必須建立密碼,該密碼將被硬編碼至檔案中,開啟檔案前會要求您輸入密碼。
NFC Tap to Access

NFC 輕觸存取 (NFC TAP TO ACCESS)

透過 NFC 輕觸存取v(NFC Tap to Access) 防止未經授權存取辨公室印表機。使用近場通訊 (NFC) 技術,員工必須輕碰 ID 卡才能解鎖和存取支援 NFC 的 Brother 機器。此外,也可以防止未經授權人員存取未分配給其 ID 卡的印表機功能。

Secure Print

安全列印

防止敏感的列印文件被未經授權人員搶先閱讀、複製或取得。具有安全列印功能的 Brother 裝置只有當您在機器控制面板上輸入密碼後才會列印文件。
Secure Print

安全列印+

只在您準備領取文件時才列印文件。特定 Brother 機器上的安全列印+ 不會在使用者輕碰 NFC ID 卡進行驗證之前釋放列印工作。

Secure Function Lock

安全功能鎖

限制未經授權存取印表機功能。透過安全功能鎖,IT 管理員可控制哪些使用者或群組可以執行特定功能,例如彩色列印或掃描工作。

Active Directory/LDAP

透過 ACTIVE DIRECTORY/LDAP 進行安全存取

省下支援其他使用者存取資料庫所需的時間和精力。利用現有的 Active Directory/LDAP,只需將 Brother 裝置連接至 IT 系統,使用網路登入憑證即可存取。
Scan to Various

掃描至 FTP/SFTP、網路資料夾和電子郵件伺服器

在內部分享時保護掃描 PDF 文件的真實性和原始性。掃描至 FTP/SFTP、網路資料夾和電子郵件伺服器功能讓您按一下即可直接從機器將文件發送至掃描目的地,排除任何攔截機會。

與我們洽談。立即致電或留言。

  • 聯絡表
  • 支援專線
  • 電子郵件

    寄電子郵件給我們:service@broth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