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推薦

讓生活充滿創意



client02
嗜好與事業完美邂逅 職人級手作甜點空間

OBS烘焙教室創辦人

一道道精緻甜點是許多人心中的療癒聖品,不僅視覺上賞心悅目、撲鼻而來清淡香氣亦是舒壓,品嚐起來更富層次與內涵,瞬間能安撫心靈、帶來濃厚幸福感。這些「食」尚小點若能出自於自身之手,這份傳遞又將包裹著全然不同的感官體會,美食無需千言萬語,透過甜蜜滋味與手作溫度便能直達人心。

閱讀全文

client03
以客製傳遞讓人怦然心動的溫度

網路花店「一隅有花」

為了能更細膩地傳遞心意,〈一隅有花〉使用Brother PT-P710BT手機專用玩美標籤機來為花店形象加分,替鮮花多說點故事。像是以往最困擾的花材介紹,在PT-P710BT的幫助下,印製出寬度最大達24mm,並可輕鬆製作QR Code共享標籤;直接導連QR Code的透明標籤貼,貼附鮮花花束上,讓顧客一掃即知花材內容,深刻了解花材與設計想法,加深與顧客間的信任感並增添互動溫度。

閱讀全文

client04
劉宇彤 Haruka 生活規劃顧問

生活規劃術・日本整理收納產業流派之一

日本整理收納的流派─「JALO生活規劃師協會」的一級認證講座裡,有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時間管理。」就如同整理物品前也需要先「認知物品的使用方式」一樣,這可以讓我們「意識到時間的使用方式」。能夠意識、並管理自己,就是能過上自己理想生活的關鍵。不論大人小孩,每個人都可以帶入自己最需要規劃的事項,增加生活儀式感。

粉絲專頁

Design-Print-2-App-icon
免費體驗應用程式

支援機型

PT-P300BT

PT-P710BT

PT-P910BT

手機應用軟體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