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遇客服專線忙線時,請多加使用客服信箱 service@brother.tw (請留下姓名、電話、機器型號等資訊),謝謝!

    ※ 近日網路詐騙活動又漸猖獗,敬請消費者認明官網上所列之授權經銷通路,勿從不明銷售管道購買低於市價很多的 Brother 產品,以免誤購入海外劣質假貨!

    ※ 適逢勞動節假期,Brother 將於 2024 年5月 1 日暫停 0800 專線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Close

一路走來,堅持讓「表情符號」更實用

這裡要和大家介紹製作標籤時不可或缺的靈魂物件「表情符號」。我們曾在P-TOUCH CUBE上市之際,重新審視了所有的表情符號。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表情符號誕生的幕後小花絮。

我們希望標籤製作不只是單純地「命名」。因此我們提出了各種情境的使用建議,例如:「收納整理」、「文件分類」、「節慶禮品標示」等。希望能給P-TOUCH CUBE的愛用者美好的標籤製作體驗。

我們秉持以使用者為本的開發理念,思考了日常生活中會用到標籤或是緞帶的各種場景,發現有必要重新審視標籤機的現有內容。其中也包括了「表情符號」。 於是我們展開了一項浩大的工程,我們重新檢視了P-TOUCH CUBE系列裡共計1000個以上的「表情符號」。團隊成員反覆評估是否每個符號都符合P-TOUCH CUBE的世界觀、用途及美感。當發現有些新用途沒有適合的「表情符號」時,就必需從零開始手繪草稿設計新的符號。

雖然經歷了一段不算短的艱辛時光,但我們很開心能看到P-TOUCH CUBE的愛用者喜歡我們的表情符號。「表情符號」讓標籤更生動、更可愛也更貼近日常使用習慣。希望我們精心打造的「表情符號」,能帶給大家更多生活樂趣。

為了讓產品更加完美,團隊成員今後將持續評估、改良,也希望大家手邊的P-TOUCH CUBE能不斷進化長伴生活左右。請將您的標籤成品上傳分享P-TOUCH CUBE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Design-Print-2-App-icon
免費體驗應用程式

支援機型

PT-P300BT

PT-P710BT

PT-P910BT

手機應用軟體下載

線上客服